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[艸田音樂會]大都是愛情與憂傷-黃小軒彈唱會


微風般輕柔地拂過每個毛細孔,黃小軒創作的歌曲大都說著愛情裡的憂愁與感傷,像是森林裏,透過樹葉灑落的陽光,細細地撫慰被磨損的愛人的心。

***

表演者簡介

從前從前…

還是小蘿蔔頭就很愛坐在家裡的電子琴前彈彈唱唱,但也早在國中升學班開始,家人有意無意在內心種下「音樂沒有出路」的因,為了全心投入學業而完全放棄,直到大學接觸人生第一場地下樂團表演,表演者是我的同學、我的朋友,那個人狠狠燃起我心中對於音樂的一切可能性,一步一步地,把以前「音樂無用」的荊棘從心裡拔除,所有的痛和不安變成旋律,反而支撐我站在這條路上,此刻我由衷感謝並且興奮的選擇繼續下去!

喜歡曲風…

故事看自己喜歡的,曲當然也是要寫自己喜歡聽的,那是輕鬆依著散步般的速度前進的感覺,最常聽鄉村味道的輕搖滾和略帶憂鬱的抒情音樂,其他為了保持多元性,什麼都會接觸一點,除了死腔重金屬聽了會頭痛的實在是不行…

專長於…

捏緊各個情緒的線頭,把整個過程抖出來,裁剪出最好的內容去創作

音樂夢…

我要帶著音樂親自去見寂寞中的世界、歡笑中的人,行走唱遊無限上癮,不斷唱著來自別人和自己的感受,我想要理解更多、看到更多不同,我相信,越是碰撞越美蕾絲浪花。

表演經歷

2014
JP Focus Fashion Studio尾牙表演
台北1967小酒館表演
The Wall 紅塵滾滾主辦樂團
桃園Jam文創隨興表演
高雄水星酒館表演
台中迴響表演
狀態FUZZ Art Space表演

2015
JP Focus Fashion Studio尾牙表演
宜蘭婚禮場表演
公館河岸留言表演

影片/ Demo試聽
Cover-Let It Snow
創作-尋無人前
創作-Sing Love
創作-Sunlight Bed


活動時間/19:30
活動地點/艸田 空間
活動費用/200元,一人,附一杯飲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