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[行者講堂]咖啡;隨便聊聊 ------ 黃世丕


胡同的阿丕
田樂的阿丕
町. 走馬的阿丕

傳說中的阿丕
也許你們都比我熟他


與咖啡糾纏20多年,身為台北人的黃世丕,
為了咖啡跑到台中、上海工作,最後移居台中。
15年前,在棲身的7樓住宅營造一處喝咖啡場域
「棲樓公寓」,前往喝咖啡,首先得向大樓管理員「換證件」。 
不收費,但放置投幣箱,沒有醒目招牌與宣傳,
他躲在住宅一角,竟在台中咖啡圈打出名號。
隱密,滿足人性打探的好奇,來訪者立即獲得尋覓樂趣,
與別有洞天的空間享受。


[若一杯水成就咖啡;那麼一杯咖啡成就我…]


既然是隨便聊聊,那就是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果!
我與咖啡的關係起因非常自然,結至目前也都還在進行式中


這二十年與咖啡的情緣若即若離,真應對 剪不斷理還亂 這句話。


我是一個小小咖啡手沖手,談不上對咖啡的十足熱忱,
而咖啡卻給了我大大的世界。


黃世丕

町‧走馬


活動地點 : 艸田 空間
活動費用 : 250 元 ( 含飲品一份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